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开平支行“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近日,工行唐山开平支行组织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广大客户宣传防赌反赌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和防赌反赌意识。
该行在营业网点设立防赌反赌现场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大堂经理主动引导客户阅读,为客户详细讲解跨境赌博的表现形式、常用手段,宣传跨境赌博的危害,引导客户提高风险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银行账户。在宣传的同时不但为客户普及了相关知识,也缓解客户等候情绪,广受好评。宣传周期间,该行也开启了户外宣传活动,走近身边群众,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知识,提高公众反赌博、反诈骗意识,提示客户赌博对社会和家庭和谐的危害。
在做好外部宣传同时,也注重加强员工的教育与引导,利用晨、夕会做好专题教育,认真学习国家禁止黄赌毒颁布的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规定,要求员工严于律己,树立文明形象,做守法公民表率,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责任到人、查究到位”,努力从源头上防范风险。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丰富了客户防赌反赌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赌博危害性的认识,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刘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