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八一”为军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8-13
      为贯彻落实“军人优先”的服务理念,建行嘉兴分在“八一”节即将到来之际,来到嘉兴机场,本着对军人的崇高敬意,为其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
    分行机构业务部与嘉兴经济开发区支行向战士们推荐建行的信用卡、手机银行、快贷、理财产品等,现场简答军人们对建行产品的疑问,并向军人们介绍我行信用卡及龙支付的优惠活动,反响热烈,当日成功办理银行卡,手机银行、龙支付等产品。
    我们热情的服务和高效的工作效率赢得了军人们的认可和好评。“践行军民鱼水情,关爱人民子弟兵!”秉着对人民子弟兵的高度敬意和诚挚关心,为了更好地满足军人的金融服务需求,嘉兴经济开发区支行将努力打造优质、常态、长效的军人服务机制,安排更多的上门服务机会,做到让军人客户满意的同时,进一步树立建设银行为军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何忆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