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关爱特殊群体 为拾荒老人清点硬币

发布时间:2020-08-13
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人性化、优质、高效、公平的金融服务,解决特殊客户群体的业务办理需求,提升整体客户满意度,工行沧州车站支行针对老、弱、病、残、孕等客户群体,设立了“爱心窗口”,并制定了特殊人群服务流程,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优质爱心服务。
  近日,一位拾荒老人,带着一大包用报纸包好的1角、5角硬币,来到工行车站支行营业室,想要把这些硬币兑换成纸币。由于已到午休时间,现金窗口已轮班就餐,正在办理业务的窗口只有一个,工行车站支行营业室网点负责人立即调动人员,开启爱心窗口,专门为拾荒老人清点硬币。工作人员认真地为客户清点,厅堂值守人员热情地为拾荒老人递上一杯温热的水,开始有些拘谨的老人因此笑开了颜。
  工行车站支行就餐回来的员工,也一起帮助清点硬币,二十几包几乎都是1角的硬币,夹杂着一些5角硬币,很快就清点完成,并按照老人的要求兑换成相应纸币,老人带着兑换好的纸币开心地离开了网点。
  服务无小事,细节见精神。工行车站支行始终坚持“用心服务,情系客户”的服务宗旨,不断完善服务制度,提升服务品质,给客户提供了更好、更快、更温暖的优质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