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召开本级2019届新员工协议期满考核现场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7月31日至8月1日,建行嘉兴分行召开本级2019届新员工协议期满考核现场评估会,共有52名青年员工在这里回顾过往,汇报入行一年来的工作与生活。成长的路上,有欢声有笑语,也有泪水和烦恼,他们有太多话想要分享与诉说。
    “我终于拉到存款啦!”有人分享了通过资金安全、通存通兑以及贴心服务等方面入手成功获取客户的信任后成功拉到存款的案例。走出舒适区后,带来的不仅仅是内心的满足,也带给她更多的思考,打破了原有对产品营销的刻板印象,让她产生了客户服务的全新理念!
    “这一年我我从一个业务上的小白,逐渐成为我们网点的‘顶梁柱’,很多业务都是我来尝鲜,并且在师傅的指导和我自身的努力下也都办理的很流畅。大堂经理、外拓专员、高柜柜员、现金柜员,这些角色我都干得不错……未来我想往客户经理方向努力与发展!”
    “经过这一年,我最大的收获是团队的力量。我觉得我所在的团队特别棒!大家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一起面对一个又一个困难,挑战了一个又一个任务,特别是我们一起经历了“决战ETC”,有苦有累,更有奋斗的正能量!我很享受这个过程,从中我也变得更有担当,更有责任心了! 2020届的小师弟小师妹已经来了,我也希望把这种力量传递给他们……”
        经过这一年的磨砺,分享心路历程、汇报工作业绩、提出合理化建议,他们褪去了当初的那分稚气,多了几分职场人的成熟与自信。特别是在谈到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时,2019届的他们更自信、更活力,更愿意到到听得见炮火声的前方阵地去历练,朝着优秀客户经理的方向不断努力成了本次考核评估会上响起最多的心声!
来源:
作者:王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