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嘉兴住房金融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8-13
     8月4日上午十点半,王先生一家焦急的赶到嘉兴住房金融服务中心领取他项权证,留意到客户神情有些异样后,大堂经理主动询问王先生的具体情况。原来王先生一家是从上海赶来的,虽然一家人很早就驱车出发了,但是由于路途较远以及对嘉兴的路况并不熟悉导致比预计时间晚了两个多小时到达嘉兴,领取权证后还要赶在南湖区行政审批中心,限号之前排队两三个小时办理抵押注销,这样就无法十二点钟准时出发送大儿子到常州参加活动,因此一家人焦急万分。在知晓了王先生的困境后,大堂经理表示我们的住房金融服务中心引入了住建、国土、税务、公积金等政府延伸服务窗口,可以实现不动产相关的一站式、全流程的政务服务,所以王先生在中心领取权证后即可当场申请办理抵押注销业务,可以节省权证领取之后再到不动产交易中心排队办理抵押注销的时间。
     最后,王先生顺利地办妥了业务并和家人一起准时踏上了愉快的常州之旅,王先生表示“一站式”的住房金融服务中心为他提供了意想不到的便利,此次赴嘉真是一场暖心之旅!
来源:
作者:刘玫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