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紧抓旺季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2020年,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以旺季营销为契机,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采取多项措施,减少客户业务等待时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旺季服务工作增添助力,确保旺季营销工作正常进行。
    优化网点设施,提升硬件配置。该行在网点大厅醒目处配备饮水机、老花镜、点钞机、手机充电插座、无线网络等便民设施,从细微处便利客户。做到智能机具配备到位,每日对网点内所有自助存取款机、存折补登机等自助机具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正常运转,如有问题,做到及时报修及时解决。保持网点地面清洁,窗明干净,共同打造舒心服务环境,提升客户业务办理体验度和舒适度。
    加大柜面分流,提升服务效率。要求大堂经理把控好取号环节,在取号前了解客户所需业务的种类,若咨询类业务可直接为其解答,需要填写单据的业务则先引导客户填写相关凭证,以缩短柜面办理时间。同时,利用通岗补位机制,灵活调整大堂人员与柜面人员的数量,真正做到把人力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充分利用大厅中的智能机具与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分流引导,减轻柜面压力,提高服务效率。
加大考核力度,完善考核制度。根据上级行的要求,细化考核项目,将排队等候时间、办理业务时间、客户满意度、95588工单等体现服务质量的内容加入季度考核中,做到奖罚分明、共同进步,鼓励先进、激励后进,从而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提高网点服务质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