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领导班子完成述职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10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领导班子完成述职考核
       1月7日上午,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度述职考核会议,朝阳阳分行党委办公室主任丁力同志主持会议,市分行考核小组成员、分行营业部领导班子成员、营业部部室经理及员工代表参会议。分行营业部领导班子成员就2019年单位及个人取得的主要业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作了述职。
       丁力同志在运员讲话时指出,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参与,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力,要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真实地评价每一位员工,要以对事业、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测评票,圆满完成此次年度考核工作。
       会上,分行营业部领导班子成员、营业部部室经理及员工代表分种类以不记名方式对营业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投上庄严的测评票。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赵彦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