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正确使用银行卡,守住您的“钱袋子”——记建行桐乡乌镇支行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弘扬平安文化、促进安全发展。近日,建行桐乡乌镇支行走进浙江鑫柔科技的中电二公司施工现场。为其办理工资卡的同时开展银行卡用卡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银行卡具有支付方便、快捷等优点,已成为公众熟悉的支付工具支行。了解正确使用银行卡相关知识,不告诉他人银行卡的密码、验证码等,不轻易相信广告、短信、电话上的诱骗性信息,防范电信新型诈骗,规避资金安全风险,守护您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和现场接受工人们的咨询,不仅普及了银行卡使用安全知识及电信诈骗类型。提升了客户对该行账户服务的认知度和满意度。更是建行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增强消费者法律意识,共创和谐社会,提供精心、贴心和优质服务的体现。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沈亚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