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开展廉洁谈话提升员工廉洁从业意识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案件防范责任制,提高管理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意识,近期,工行唐山建北支行对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洁谈话,切实增强其廉洁从业意识,自我约束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高度重视。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廉洁谈话,专门召开专题行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行内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方式方法,精心安排廉洁谈话工作。
扎实开展。本次廉洁谈话以集体谈话形式为主,分三个层级开展,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等问题发生,做到了全员覆盖。
强化效果。通过开展廉洁谈话和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对廉政案防方面存在的苗头性问题进行及时提醒,增强了管理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遵章守纪意识、廉洁从业意识,通过谈话真正促使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形成“不能腐、不敢腐、不愿腐”的廉洁文化,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及依法合规经营提供了有利保障。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安树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