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重视实践者,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于7月1日下午分别在二楼贵宾室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营业部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有两项内容:
    (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新党员的宣誓誓词庄严肃穆。在营业部全体党员干部的见证下,新党员承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做合格党员,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付诸行动。活动中,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二)党委书记上党课。
    营业部党委书记王辉同志以“在疫情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四个方面:一是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二是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三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四是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营业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辉同志号召全体党员:一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 二要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三要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李春元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