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乐分易业务序时推进,后程可期

发布时间:2020-01-17
营业部乐分易业务序时推进,后程可期
        进入春天行动以来,分行营业部强化措施,大力营销乐分易业务,截止20200115成功营销分期金额131万元,计划完成率32.75%,取得明显成效。
        一.领导高度重视
        乐分易作为我行全新推出的一项消费贷款类产品,主管领导和网点负责人均高度关注。每日在营业室业务群内点评通报、每周上会部署督导。同时,营业室设立乐分易营销台账,确保白名单内的每一名客户都能接到我行客户经理的营销邀约。
        二.员工执行到位
        营业室所有客户经理对此项营销活动执行到位,每天按计划积极通过短信、电话邀约等形式对自己所管客户进行营销,同时认真分析客户,按照不同类型客户指定针对性营销话术。针对信用卡分期客户,重点介绍乐分易手续简便、放款快速的优势;针对高资产客户,重点介绍乐分易资金消费灵活的特点;针对代发工资客户,重点介绍乐分易分期费率低,还款期限长的卖点。通过精准营销,大大提高了营销成功率,促进乐分易业务快速发展。
        三.客户好评认可
        乐分易业务手续简、审批快、额度高、期限长,是客户最理想的消费类贷款产品。客户在办理此项业务后好评如潮,赞不绝口,并将身边需要此项产品的亲朋好友也介绍到营业部查询办理。“一传十、十传百”无形中为我行的乐分易产品做了广告,营业室相关客户经理更是借此契机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邀约办理,打响营业部“春天行动”营销活动开门红!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董光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