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劳动者港湾 文明城里的人情味

发布时间:2020-07-02
      自我行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推进“劳动者港湾”建设以来,邹平魏桥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开放网点资源,让港湾走出去,把劳动者带进来。
      为了将港湾落地,魏桥支行一直与魏桥镇政府紧密合作。在访问镇政府时了解到,为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魏桥镇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组织大量人员对主要路段进行集中治理,对路肩、边坡等进行彻底清理,同时组织环卫工人对道路垃圾进行捡拾清理,并组织人员分批次的走街串巷送创城知识上门。但是这些人员却没有一个合适的落脚休息点,炎炎烈日下,对劳动者们造成了极大的挑战。而我们魏桥支行正处于魏桥镇的主干道上,也是此次集中治理的重点清理道路。是劳动者们休息落脚的极佳位置。魏桥支行韦主任向镇政府领导介绍了我行的劳动者港湾,并表示希望将我们的劳动者港湾介绍给更多的劳动者,让他们可以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让我们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增添更多的人情味。在听完韦主任的介绍后,魏桥镇政府的领导给予了极大的认可和赞同。随即邀请我网点工作人员在其接下来的各类工作推进会中进行劳动者港湾的宣传。
伴随着在政府各项工作推进会上的宣传与推广,越来越多的劳动者了解到了我们行的劳动者港湾,从开始的试试看看,慢慢的到把劳动者港湾当成家一样,环卫工人、执勤公务人员、快递员等等,一传十,十传百,人传人。建设银行魏桥支行,在越来越多的劳动者眼里,不再是一个简单的银行网点,而变成一个可以停靠的小“家”。而我们建行人,也成了更多人的家人。而他们在休息停靠的时候,通过我们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知识,了解并办理了更多的我行产品。
      劳动者港湾变得不再是网点的一角,而是成为工作的一种精神,服务的一种态度,文明城里的一份人情味。
 
来源:
作者:zhangshasha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