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案防暨合规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案防暨合规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近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案防暨合规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营业部总经理王辉主持,副总经理王亚利、张岩及营业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客户部、综合管理部对本部门案防工作与反洗钱合规管理的汇报,二季度营业部各条线未发生重大操作风险事件,全行未发生违规违纪案件。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细化落实案防责任,对各类风险隐患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切实从基础抓起,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一是加强检查监督,及时发现各类风险隐患。二是进一步强化“三线一网格”管理,促进其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加强信贷管理,严格审核客户资料的真实性,杜绝资料虚假等问题发生,做实贷前调查、强化贷后管理。
        最后王辉总经理强调要重点加强监管检查处罚问题治理和内外部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治理,要深刻分析违规问题的原因,查找管理上的问题和员工行为问题,要查深查透,根源整改,杜绝屡查屡犯。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时良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