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征信管理工作第2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征信管理工作第2次会议
        近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征信管理工作第2次会议,会议由总经理王辉同志主持,副总经理王亚利、副总经理张岩同志和征信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客户部、综合管理部对2020年二季度征信工作情况的汇报,征信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审议。 
        最后王总就营业部征信合规工作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坚决做好授权资料填写、档案资料保管等基础性工作,不断提升征信工作质量。二是严格按照人行和总省行要求,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三是严格征信查询及用户管理,防范信息泄漏风险,确保征信信息安全。四是培养客户经理良好的查询习惯,强化征信人员工作责任心,不断提高征信管理水平。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时良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