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组织网点开展服务“星”思潮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按照《锦州分行关于组织开展服务“星”思潮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义县支行各网点组织开展了以“我当客户我体验”“感谢有你”为主题的服务“星”思潮讨论活动。
     讨论活动结合新时代网点转型,以“服务形象,服务动线,服务流程”为主线。“我当客户我体验”员工进行角色转变,扮演成客户,体验感知网点服务细节,从客户的角度和视野,就网点区域和机具布置、员工服务形象和服务质量,如何提高服务效率和增强客户体验等方面分析发言,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感谢有你”客户体验,听取客户对网点服务效率、服务意识、服务技能、特殊人群(业务)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全方位客观评价网点服务水平。
     通过开展服务“星”思潮讨论活动,网点认真查找服务工作存在的不足,分享同业服务的优秀做法,即提升了员工做好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又凝聚了坚决做好服务工作的士气和决心,为有效夯实“转型服务提升年”工作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