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海港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进一步增强工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技能,工行唐山海港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为充分发挥全员防范作用,夯实全行消防安全基础,更好地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海港支行定期组织全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教育,加深员工对火灾危害性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火灾事故就在身边的思想,促使员工居安思危,自觉将消防安全防范制度措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加强培训质量,熟悉掌握消防知识,注重培训实效。培训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使员工切实做到“四懂”、“四会”,具备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全面提高员工预防和应对火灾的处置能力。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使用范围及注意事项,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注意防范火灾因素、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设施、正确引导人员疏散等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
强化支行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明确管理责任。对重要防范部位和易发生消防安全事故的环节,由各部室指定专人负责,细化管理内容,加强日常使用管理的检查监督。定期组织对所辖的营业网点消防器材、设施和消防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保障各类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及时整改和消除火灾隐患,防范于未然。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周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