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强化廉洁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02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文明节俭祭扫新风,近日,工行唐山迁安支行组织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上级行有关节日廉洁自律和反腐败有关规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强化节前廉洁提醒,落实岗位责任制度。该行在清明节前期,召开行务会,落实党风廉洁制度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加强岗位责任,在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杜绝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现象。
强化文明祭奠,带头倡导低碳祭扫。该行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增强政治敏感性。带头倡导低碳祭扫、清廉祭扫,用文明方式表达对故人的追思。 
    强化政治规矩,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该行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使用公车进行私人扫墓、祭祀以及踏青游玩;严禁在扫墓、祭祀活动中讲究排场、攀比阔气、铺张浪费;严禁参与相关迷信活动,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强化疫情防范,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该行教育员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按要求做好防控疫情工作。做好自身和家人防护,做到节日不聚会、不聚餐、不参加任何活动。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理性应对疫情。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时刻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以实际行动遏制疫情蔓延。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印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