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加强“疫情期间”网银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20-04-02
在全面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手机银行旺季线上营销的提示活动,变危为“机”,加强网金业务营销,为全力打造“第一个人手机银行”持续加油助力。
此次温情提示活动共分个人手机银行和企业手机银行两大部分内容。个人手机银行主要介绍了八项重点常用功能:分别是一、购买理财产品 ,二、缴纳水电等费用,三、归还信用卡账单,四、定期存款支取转存,五、一键大额转账,六、资金划转,七、查询本人账户余额及明细,八、自助注册个人手机银行:(自助注册个人手机银行分验证手机号,验证身份证和登录三个详细操作程序进行重点提示)。 
其中,详细介绍了个人手机银行和企业手机银行在“疫情期间”的新增功能:个人手机银行有便捷捐款渠道、微信、支付宝授权登录手机银行、ATM无卡存取、积存金转让和自助开通对外转账等交易权限五大新增功能。企业手机银行具有全面支持公益捐款、开通企业征信报告查询服务、开户后网银同步生效、新增 e抵快贷和自助激活流程以及即将投产的:1、U盾未激活默认登录功能;2、企网证书版、普及版登录可实现话费充值功能;3、企业手机银行接收对公余额变动提醒新功能。
同时,温情提示了近期我行手机银行有奖活动、支付宝工行卡优惠活动以及常用问题的答复等。通过本次温情提示活动,加深了员工对我行手机银行产品的认识,提高了创新产品,推动场景建设,拓市场,促中收,提高金融服务等方面的能力,促进网金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