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网络金融业务步入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20-04-02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凭借强大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研发优势、规模优势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市场拓展成效屡创佳绩,服务支持水平不断提高,产品创新速度不断加快,网络金融业务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现已成功研发出电费、水费、燃气费、广电收视费、手机费(移动、联通、电信)、交警罚没、社会保险、固定话费和银医卡等多种网络金融渠道缴费品种,拥有一大批固定的缴费客户。形成集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自助机具在内的一站式自助金融服务平台,成为全市银行界网络金融业务的佼佼者和领跑者。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做有温度的银行和接地气的银行,该行在疫情期间又开展了2020年“手机银行”有奖活动,2020年“支付宝工行卡”优惠活动,2020年“交易有礼”活动和元宵“宅家礼”送活动等一系列回馈客户营销活动,使社会更多公众了解和使用工行提供的功能丰富、操作便捷、使用安全、价格优惠的网络金融业务服务。
办理网络金融业务相当于把银行搬到客户家里、装进客户的口袋,用户足不出户“宅在家”,即可享受到资金实时到账的理财生活。对于具有缴费需求的广大客户,通过工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渠道办理网络金融业务,在享受有奖活动和优惠活动的同时,办理和操作尤为方便,日益受到萍乡广大市民的认可和青睐。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