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近期,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范工作会议,分析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情况,强调“四个坚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确保全行业务经营持续健康发展。
    坚持责任到位。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案件防范工作要求,制订党风廉政建设及案件防控责任清单,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责任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职责明确,分工具体,形成支部统一领导,部门、网点分工负责,员工人人遵守的良好局面。
    坚持教育到位。以学文件、读案例、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开展员工廉洁自律教育。今年以来,学习了“关于紧盯“四风”确保2020年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案防工作的提示》、《廉政微课堂:疫情防控中哪些行为涉嫌违纪违法犯罪》等上级行下发的文件,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廉洁从业意识。
    坚持排查到位。定期组织员工异常行为日常排查和专项排查,特别是对重要岗位、重要人员、重点业务开展排查,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工作表现、社会交往、家庭变故等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防范和消除各类隐患,杜绝发生员工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坚持考核到位。制订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责任制考核表,逐条逐项落实每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完成情况,并将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列入员工月度绩效考核,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质量的提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