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金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7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工行沧州分行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地方政府分区分级精准复工要求,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防疫部门的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抗疫金融服务工作,加大特殊期间客户营销维护和组织推动力度,明确营销目标、重点产品和营销方式,落实营销责任,进一步提升营销成效。
    一、领导重视,认真部署。该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业务储备、客户服务工作,全力保障辖内金融业务的正常运行,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停歇,金融服务不掉线,多措并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支持实体企业,抗疫情保经济增长。该行主动对接医疗卫生行业金融需求,根据省发改委下发的重点企业名单,做好对接营销工作。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对于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贷款,随到随审随批。同时,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人员的服务保障。
    三、调查辖内企业疫情期间经营情况。该行一是安排全行信贷人员按上级行要求复工到岗。二是要求全行信贷人员核查分管企业复工生产情况。核查企业复工时间、复工经营情况、未复工原因、有那些困难,落实3月份到期贷款能否还本付息。
    四、落实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大部分企业已在政府部署下陆续复工,该行根据总行及人民银行印发的强化金融支持政策措施,积极给予客户帮助和关怀。业务办理虽不见面,服务力度却不削减,积极通过微信交流会、线上金融小店等方式,展示了特殊时期工行最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五、控疫情,助复工两手抓。企业复工复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的保障。该行始终坚持“控疫情,助复工”两手抓、两手硬。一是积极利用线上融资产品满足小微客户需求。通过各种渠道和措施向客户宣传推荐经营快贷、e抵快贷、网贷通、等线上融资产品,逐步提高信用额度,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二是面对疫情期间企业发薪难的问题,紧急联动多部门召开协调会,多措并举简化线下业务流程,创新线上开户模式,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