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认真开展防火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08-09
  针对当前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为确保营业网点安全运营,工行沧州泊头支行于2019年7月28日组织全员开展防火应急演练,加快推进新员工“三新”教育及安防教育,取得不错成效。
    该行负责人组织全员进行练前动员,明确本次演练通过对正确处理火灾火情进行展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国家财产及员工的人身安全。
    在演练中,该行负责人对演练方案进行解读,设定本次演练发生的火灾为营业间的某个地方由于不小心或歹徒故意放火导致,要求各岗位人员需要迅速判断起火原因,以实施救火方式,如是电线短路,应迅速切断电源,如是由于明火引起的,应迅速用灭火器和水实施灭火,同时向消防部门报警,保安人员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弄清楚起火的位置及取火的原因,大堂经理、保安及时从自助银行外侧门口的自来水管中取来水或迅速切断电源,如产生烟雾,客户经理及网点主任组织人员利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进行疏散。
演练结束后,再次向新入行员工演示灭火器使用流程,认真总结演练的不足与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升网点综合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