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百战归来再读书-----建行嘉兴分行举办网点负责人和后备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3

9811日,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建行嘉兴分行网点负责人和后备干部培训班在建行大学华东学院美丽的校园如期开班。来自嘉兴分行各个基层机构的负责人以及后备干部5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在嘉兴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围绕总行“三大战略”落实,提升“三大能力”,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数据思维、提升网点服务能力、青年员工管理、基层机构主要操作风险识别与防范、压力管理与自我激励等课程。目的在于提升参训学员的党性修养、合规风控和团队管理能力,开启发展的第二曲线。

  课堂上,老师特别接地气的专业讲授,课下学员间的经验分享和相互交流,让学员们不断迸发出新的创意和激情。

  百战归来再读书。学员们非常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课堂上凝神静听,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讨论发言。课余时间各个小组组织丰富的文体活动,公园、操场、体育馆都留下了嘉兴红船铁军的身影。

来源:
作者:姚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