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持续跟进还款情况控逾期

发布时间:2019-09-23
1.做好短期逾期的控制。持续做好提前还款通知和还款日账户查询工作,对口口声声说会还但不兑现的客户果断采取上门催收,将10天以内的逾期客户消灭为零。
2.做好法院账户查询和扣划工作。目前我支行在法院有笔寿某的二手房扣划金额的资金即将到账,并邀请协助法院对其他账户进行一次账户查询。
3.做好客户承诺还款的跟踪工作。一是跟踪爽利源,实现本月还款兑现事宜;二是跟踪不良贷款车贷的结清、二手房客户罗某还清当期逾期、家庭农场客户康某月底结清、综消客户肖某月底前结清等;三是跟踪东明电子有限公司的网拍事宜;四是利用“一户一策”,对其他客户有针对性开展上门“重点催”“崔重点”。
4.做好代偿沟通工作。县支行将近期拜访上任不久的分管金融工作县领导,再次提请惠农信贷通代偿事宜,沟通爽利源小企业贷款财园信贷通部分的代偿事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