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举措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20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项措施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开展岗位建功、技能竞赛、巾帼建功等活动,在支行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讲奉献的氛围,真正把正气树起来。
      一是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建工作。支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大是大非面前明辨是非、旗帜鲜明、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负面言论。二是认真落实党员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讲党课制度,定期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和过“政治生日”。三是要大力倡树先进典型,引导推出一批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品格高尚、实绩突出、甘于奉献的先进群体和个人,充分展示我行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凡先必争、凡优必争,力争推出更多受市以上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五一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等。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