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举措确保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9-09-20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结合各项安全生产专项自查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从组织领导、部门协调、分工负责、分层调度、逐项推进等方面认真落实整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行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细化管理。

  一、加强组织领导。该行分管行领导立即召开了迎接安全生产大检查准备会,结合前期迎接总行检查时的相关要求,再次明确了各专业的分工和责任范围,要求各专业在前期迎接总行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检查内容,力争准备工作扎实到位。

  二、作好部门协调。根据本次检查要求,各部门就各自的责任范围进行梳理,由安全保卫专业负责人作为牵头人,确保检查涉及的每一项内容都不会出现漏人漏项。

  三、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负责人负责本专业条线的准备工作的调度、推进,对本次检查的效果和整改工作负全责,各专业检查联系人负责检查资料的收集、整理、报送和检查组要求各项工作的协调、组织,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四、实施分层调度。要求各支行安全保卫人员承担起检查工作牵头人的职责,对涉及支行、网点的检查内容诸如人员管理、安全巡查等进行梳理、安排自查;各支行分管安全保卫的行长负责本次检查本支行各专业的组织、调度,向分行安全保卫专业直接负责。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