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提升客户到网点的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9-06-04
银行作为金融服务行业,每天为不同客户提供各种金融服务,让客户愉快而来、满意而归是该行的服务宗旨。工行沧州分行采取系列措施,提升客户到网点的服务体验。   
    一是分流引导客户。从客户入行的第一步开始,从重点识别客户、引导客户开始,最大限度地将业务迁移到智能机具、自助设备、ATM机上办理,以减轻柜面压力。 
    二是调整好柜员间业务分工。在极少数内部分工不合理的支行营业室,不同柜员间劳动强度有差异。各支行针对本行实际情况,调整柜员间的业务分工,对于少数业务办理较为单一的柜员,利用柜面空闲时段对外办理其他业务,缓解柜员间忙闲不均。
三是加强弹性排班管理。根据业务峰谷合理安排与业务量匹配的柜员当班,如在业务低谷日少安排柜员临柜办理业务,多让柜员休息或腾出人手参与大堂引导和外出营销;而在业务高峰日安排更多柜员投入服务,以减少客户排队等候过长,确保客户服务品质。同时,全面加强柜员综合化管理,提高业务技能,彻底打破专岗专项业务处理限制,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