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青县支行第三方绑卡业务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19-08-20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青县支行将第三方绑卡业务列为工作重点,通过强化激励、扩大宣传、联动营销,截至2019年8月初,该行当年绑卡量净增完成年度任务62.26%,完成率位居全辖一级支行首位。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推动。该行年初制定第三方绑卡营销激励方案,每日在支行工作群晒业绩单,互相分享和交流经验,每日评选营销先锋,定期对营销先进给予奖励,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
二是扩大宣传,广而告之。在线上通过微信、QQ、融e联等渠道,在线下通过宣传海报、LED滚动屏、散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立体宣传辐射,展现第三方绑卡业务特点,扩大客户知晓度。
三是内外结合,联动营销。充分发挥柜面、智能设备、融e行等高效便捷绑卡优势,简化营销术语,做好对到店新开卡及信用卡启用客户绑卡,同时延伸向代发工资及社保卡客户群的绑卡覆盖面;在ETC外拓营销中,通过下载e生活、融e购等APP,联动营销一键绑卡;积极同电影院、超市等单位合作,宣传绑卡支付优惠措施,广泛引客户,拓展市场领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