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加强厅堂联动提升社会美誉度

发布时间:2019-05-23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组织全体员加强对智能银行服务注意事项及要点学习培训,做好厅堂联动,引导员工不断努力、奋力拼搏,不断提升社会美誉度。
    一、严格防范,妥善保管。全体员工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要求,对自己的统一认证号进行妥善保管,在日常的智能服务授权时,主要做好账号、密码的防泄漏工作,确保一人一号,进行合规操作,在每次授权完成后,严格做到“注销”锁屏,确保业务合规。
    二、上下一心,能动性强。怀着一颗感恩工行的心,在位每位客户办理业务时全心全意,在营销客户的时候都能做到公私联动,大堂经理、柜员分别从平板提醒、取号、柜面等有效识别优质客户,切实做好优质客户的服务工作,用真诚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认可,拧成一股绳确保支行业务发展。
三、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工行服务小程序让大家对客户进步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客户可以足不出户看到银行客户数量,预约取号使客户有了一个更多的选择;“小智”的解答时效及数量之大,使人震惊。利用厅堂微沙龙、LED、宣传折页的方式,向更多客户推荐使用“小智”,紧跟科技的步伐,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