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开展治安事件应急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19-05-29
为有效防范暴力抢劫银行营业机构,进一步提升一线员工应对刑事治安突发事件应变处置能力,有效化解治安突发事件风险,近日,工行沧州泊头支行在支行营业室举行了防暴力抢劫营业网点实战演练,收到了预期效果。此次实战演练具有以下特点:
    准备充分。该行对组织本次演练高度重视,事前周密部署,详细制订了演练方案,确定演练内容、场景设置,并进行战前学习动员。按演练方案一步步认真实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分工明确。此次演练除营业部全体人员参加外,各营业网点负责人、现场管理及部分员工同时参加了现场观摩。情景设置包括歹徒、客户、现场管理、大堂保安、大堂经理、柜员等多个角色的分工协作,整个以案例现场围绕应变能力、应急处置,有条不紊。
成效显著。演练结束后,支行分管行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评估,充分肯定了此次演练效果,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及今后应注意的相关问题,进一步提高应对处置能力,从而保证应对紧紧情况处置及时、有序、有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