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三个注重”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29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注重在学习教育、责任落实、履职管理等环节上下功夫,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调动全行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努力构建和谐银行,营造廉洁清明的经营环境。
  一、注重学习教育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建立每周学习制度,把业务学习和职业道德规范学习结合起来,一方面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学业务增技能,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另一方面加强员工职业道德的教育学习,促使员工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遵守服务纪律,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
  二、注重责任落实防范案件发生。分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责任书》,落实全年案件防范工作的责任目标,把案防工作目标落实到岗、到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规定和工作要求,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定期召开案件分析会议,对重点问题进行主题分析,明确责任,注重整改效果,防止风险隐患向案件发展。
三、注重重点环节加强履职管理。在抓好一线柜员执行基本制度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客户经理、管库、ATM加钞等岗位的职责履行管理。认真执行关键岗位轮换和强制休假审计等制度,开展对员工思想行为排查工作,强化监督制约机制,有效防范各类案件和责任事故的发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