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强化智能服务实施岗位联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工作安排要求,加强智能服务规范化管理,加强岗位联动营销,加强电子银行智能服务推广,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加强智能服务规范化管理。加强个人统一认证号及密码的管理,不得让他人使用,严格执行离岗签退制度。加强业务真实性管理,严格按照智能设备审核操作流程对审核类业务进行审核,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章行为以及风险事件。
    二、加强岗位联动营销。注重加强柜员与大堂经理,大堂经理与客户经理,客户经理与柜员之间的有效联动,形成“全员识别推介,客户经理重点营销”的营销模式,努力实现整体联动、全员协作、重点维护的目标。
三、加强电子银行智能服务推广。积极推进网点智能化服务模式的推广工作,通过显示屏、微信、摆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宣传渠道,广泛宣传智能银行服务优势,大力向客户推荐使用“工小智”,引导客户自助查询办理业务,增强客户对智能服务的认同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