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献县支行争创标杆示范网点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12-21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献县支行从改善网点服务环境、塑造员工职业形象、规范员工服务流程、强化网点服务管理等多个方面入手,争创服务标杆示范网点,以此为契机提升服务质量。
    提高认识。对辖内营业网点进行情况摸底,择优申报网点参与创建,并成立活动专项督导小组,明确小组成员分工,制定各阶段组织推动细则,报送推广工作安排及其完成情况。同时加强标杆网点负责人培训,结合自身网点的现状,开展学习讨论,形成齐抓共创标杆网点的合力。
    改善环境。标杆创建网点规范设置无障碍通道或无障碍求助电话、爱心窗口、小额绿色通道、便民服务区等。同时制定完善更为规范的服务流程,实现窗口资源灵活调配。
    相互促进。以标杆网点为示范样板,组织员工向标杆网点看齐,掀起“学标杆、赶标杆、超标杆、争标杆”的热潮。并及时总结标杆网点经验、创建进展和成效,由点到面的深入推动标杆网点推广工作,进一步发挥标杆网点典型引路的作用,进而带动营业网点整体服务水平的共同提升。
分享经验,总结创新。对标杆网点的创建工作进行定期监测,通过系统对标杆网点的现场服务规范化水平实行监测,及时对员工服务规范进行纠偏,以促进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