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分行致力文明单位创建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发布时间:2018-11-15
      今年以来,工行渭南分行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文明创建为动力,以创建促发展、促管理、促服务,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取得较好成效。
      一、把文明单位创建与促业务发展相结合。该行坚持物质文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全面推进业务工作稳健协调持续发展。开展了“三走进”,送金融知识下社区等活动,夯实基础增存款,积极发展银行卡等业务,突出抓好个人中高端客户,不断提高其忠诚度和贡献度。
      二、把文明单位创建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提升团队凝聚力。该行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活动载体,搭建交流平台,不断提高全员思想素质和文化品味。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围绕“爱岗位、比贡献、当能手”的主题,交流人生感悟、工作体会。组织党员和员工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大力表彰先进员工,将最高荣誉向一线员工倾斜,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度。
      三、把文明单位创建与星级网点建设相结合,强化社会影响力。该行认真落实总省行网点转型的目标要求,进行量化考核,同时严格按照银行业协会的要求,积极推进文明服务规范星级网点建设,互相促进,协调发展。把拓展社会监督渠道与自我约束、自我创新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对全辖网点服务实行全方位监督,主动接受客户对该行服务的监督,大力推行“微笑服务、站立服务、首问服务”等服务方式,开展开门评议行风活动等创树良好社会形象。
      四、把文明单位创建与科学管理相结合,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该行把科学管理贯穿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始终,突出抓好内控和风险管理。通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查违规、堵漏洞、防案件”专项活动以及新积分管理办法的实施,内控管理得到加强,杜绝了案件、事故的发生,实现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雷广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