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三举措促进对公有效账户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5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高度重视对公有效账户发展,采取三项措施,提高新开账户的有效使用率,取得成效。        
        一、扩大账户规模。把对公结算账户营销工作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强化发展手段,组织专人进行走访,对辖内每一家商户进行宣传,利用结算账户和对公产品的优势,扩大了对公客户规模。
        二、加强账户管理。将新增账户考核由注重账户数量逐渐转移到提升账户质量上,明确奖励机制,将原有的所有账户进行系统的划分,明确责任人,切实提升帐户质量。        
        三、挖掘客户潜力。积极参加市行结算类产品的培训,提升营销水平,向客户推荐各类结算产品,发挥我行产品优势,对每一位对公客户进行企业网银、财智账户卡等产品的捆绑营销,有针对性地营销法人理财等优质产品,提高客户产品使用率,增强客户粘性。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