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多措并举力促服务工作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9-03-11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坚持以内强服务素质,外塑服务形象为目标,从基础服务工作抓起,提高全网点服务水平,促进业务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不断推动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向辖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一是举办业务技能培训和讲座。通过鼓励员工参加各种资格认证考试、开展业务技能测试等多种形式促使员工学习新业务、新知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员工学新、用新和创新能力,激发大家做知识型员工的热情,使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    
二是优化服务手段。通过系统升级变单一网点为综合网点,变封闭服务为开放服务,加快电子银行步伐,改善电子渠道服务质量,合理布局自动柜员机,加大POS机和银行卡营销力度,为客户创造良好的电子服务环境。    
三是在实际工作中善于分析客户心理。在文明、诚信、热情友善的前提下,探索针对不同身份、不同年龄客户心理的服务行为和服务用语,使用恰当的交流语言,不断创新服务语言技巧和服务行为技巧,以取得客户信赖。     
四是在各营业网点配置专职大堂经理,加强客户引导。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咨询、导办服务,指导客户了解相关业务办理程序,引导客户抽好等待办理业务,正确使用自助设备办理查询、存取款、转账汇款等业务,为客户节约时间。     
五是努力优化服务方式。要求员工换位思考,始终坚持“想客户所求,急客户所需”的服务理念,坚持做到操作标准、服务规范、用语礼貌、举止得体,树立文明、优质、高效、快捷的良好形象,给客户留下良好印象,赢得客户信任,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