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信用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9-02-12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同部署、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精准营销工作嵌入到网点日常工作中,逐渐形成信用卡发卡工作的常态化发展。
    一、借力信用卡营销活动及“爱购周末”促销活动,积极推进发卡营销力度。通过不定期对全员开展信用卡业务宣传培训,落实重点产品,学习最新的信用卡知识及活动。在积极营销信用卡的同时,向客户普及信号卡用卡及征信知识,从源头上降低信用卡不良率。
    二、以“网点柜面营销”“排队机识别”为助手,有效增强针对性营销。为拓展互联网获客新渠道,积极通过“码上赢”、“码上荐”扫码办卡渠道,建立以客户拓客户营销新模式,动员全体员工积极通过微信、微博、融e联等渠道大力宣传信用卡产品。
三、以“量化指标”为督导,有效推动信用卡客户增长。通过晨会通报每位员工信用卡完成情况,保证各类信用卡产品营销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组织话术分享和经验介绍,充分调动每位员工营销的积极性,有效推动信用卡客户增长,日日推进信用卡办卡进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