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整体联动力促首季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为了实现首季良好开局,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广泛宣传发动,加强组织领导,出台有效措施,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抓住优质客户资源,加大各项业务宣传推介力度,将柜台服务、产品销售、技术操作等环节协调配套,建立起以客户价值为重点的全新工作流程,用优质产品带动业务发展,使个人金融呈现了多元化增长趋势,并步入加速发展轨道。
    二是通过采取调整客户结构、优化客户服务、强化技能培训、突出服务特色、消除员工知识盲点、建立精细化营销网络等有力措施,加大手机银行业务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努力扩大市场份额,全力打造高质高效手机银行业务平台。
    三是把个贷业务作为最大亮点工程来打造,力促我行个贷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加大代理业务突破,对高端客户的情感维护和顾问式服务,全力将高收益项目业务全面铺开,力争实现较大突破。同时,抓好龙头企业的金融服务,提高协商水平,努力加快代发工资、保险、基金、理财产品的营销力度,使代理业务实现了迅猛发展。
四是根据市场的需求和变化,以绩效考核为手段,在注重营销质量、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强力推进银行卡市场扩张速度。同时,充分发挥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的职能优势,采取周密布局,引导营销,明确目标,稳步提高等措施,为客户办卡提供方便、快捷服务,使银行卡开办数量大幅攀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