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防安全隐患 保运营平安─建行嘉兴分行开展现金实物全面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20
       根据省分行统一部署,为防范现金出纳业务风险,嘉兴分行积极落实工作要求,制定检查工作方案,在全市开展了现金实物突击检查工作。2月14日,分行检查人员采用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全市67个网点、全部自助银行和金库库房进行了检查,对存现金、贵金属、有价单证、未上缴假币等实物进行了全面盘点,检查覆盖面达100%。
  通过此次“现金实物全面检查”,有效排除我行柜面操作风险,发挥了突击检查的震慑作用。后续分行将继续不定期开展飞行检查,做好案防管控,同时进一步推进风险警示教育活动,牢牢坚守风险合规红线、底线、高压线,让条线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培养员工合规操作、依法经营的意识, 有效遏止现金实物的风险隐患,确保运营安全“固若金汤”。
 
来源:
作者:嘉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