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五联动加快推进代理保险产品营销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快速增长,西市区支行贯彻落实省市行代理保险销售工作要求,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抢先抓早,保险销售工作如火如荼:
        一是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精神,深刻认识代理保险营销工作对支行今后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其中实质。与此同时,将保险理念灌输与合理的资产配置作为员工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将保险营销深入客户维护层次当中。
        二是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动员。要像抓储蓄增存工作一样,加大保险营销的宣传动员,强化营销督导,在支行内营造营销保险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培训,熟知产品特征。 支行邀请各保险公司上门解读产品,开展业务培训,并进行了逐一研究和比对,总结每一款保险的优势和卖点,并找出目标客户群体,并对每个目标客户进行资产配置,海量开口,提高产品促成率。
        四是落实计划,建立通报制度。结合各保险公司的管理能力、保险收入、维护水平等多种因素,以及保险公司与客户经理之间的相互合作意愿,进行调整分配,更好地调动了客户经理的营销热情。在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的基础上,对每日销售情况在晨会及支行工作群中予以通报,以此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五是加大激励,充分调动积极性。一方面对握有客户资源的理财经理进行任务的细化考核,另一方面是制定考核激励办法,鼓励员工积极参与保险营销,严格贯彻“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采取按中收一定比例直接计价的方式, 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热情。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