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

发布时间:2018-12-18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大家庭,中国农业银行是一个小家庭,我是大家庭的一片叶也是小家庭的一块砖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战争年代,党员这个称号意味着抛头颅洒热血;在和平年代,党员意味着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我们支部在学习交流中认为,注重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虽然可能有些尖锐,但可以让大家更好地进步,更好地工作,可以让大家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补齐短板。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每一位党员都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习他人的长处,发现自己的不足,时刻警醒自我,时刻鞭策自我,做一个无愧于前辈的后辈,做一个无愧于后辈的前辈,路漫漫而求索。发扬雷锋精神,努力建功于本职岗位,并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感染周围更多的人,共同谱写我和我们的美好篇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显本色。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中国共产党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推进由大到强的战略性转变,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国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们要永久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久把人民对完美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