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站前支行全面提升柜面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远航支行结合客户需求进一步改进网点柜面服务,要求柜面人员在工作中学会换位思考,在日常服务中注意细节,从细微之处入手,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真正贯彻落实效能提升工作精神,用优质的服务换取客户的满意。远航支行的具体做法有以下几点:
一是网点负责人率先垂范,始终坚持在大堂第一线,以最标准的服务带领员工做好各项工作。员工都以负责人为榜样,自觉维护支行整体荣誉,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二是结合周边金融网点较多的客观现实,远航支行全面做好柜面分流工作,充分利用超级柜台、自助存取款机,及时引导,全面分流,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避免排长队现象发生,全面释放人力。
三是深化服务的内涵。远航支行要求每一名柜员必须树立服务立行的观念,要学会换位思考,做到语言文明,举止端庄大方,始终以微笑面对客户,通过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全面完成各项业务经营指标。
四是加强业务学习,远航支和要求每一名员工要熟悉系统操作要点,熟悉产品、熟悉客户。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全面提升业务素质,不得以不会为理由推诿、拒绝客户,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办好业务,满意而归,树立银行优质、高效、快捷、安全服务的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