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兴国支行引导金融消费者守住“钱袋子”

发布时间:2018-11-14
 

邮储兴国支行引导金融消费者守住钱袋子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兴国支行按照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统一部署,通过多项宣传工具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该行结合实际制作了宣传栏、宣传手册、宣传标语等,因地制宜将金融基础知识和防范金融诈骗知识教育融入到宣传中。同时,该行在网点设立了咨询平台,并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进校园活动,宣传普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常见的手段、存在的风险,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引导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据悉该行通过金融宣传,进一步普及了金融消费者所需的基础金融知识与技能,强化了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高了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和责任承担意识,积极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守住“钱袋子”

                     邮储银行兴国支行  钟隆春

                       2018.11.14 

来源:
作者:钟隆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