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新宾支行召开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12日,农行新宾支行召开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会议回顾了近三个月的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贺鹏行长在市行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力打好年末收官战,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指出,在过去三个月的工作中,新宾支行全员工作积极性提高,宣传营销意识增强,仅50天时间,扭转了新宾支行存款负增长的不利局面,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在农银e管家营销中,仅用4天时间就超额完成了农银e管家农户版计划。在“决战掌银”活动中,提前25天率先全面完成了市行下达的“决战掌银”任务。一个个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新宾支行是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能打胜仗的队伍。
      在过去的工作中,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不足之处,比如客户维护不到位、工作不够细致、各级领导还要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及工作作风。
      会议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一是做好年末收官工作,全行一盘棋,努力为全年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二是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力争明年春季工作“开门红”。三是持续做好普惠金融工作,切实履行好县域服务职责。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赵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