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分行成功举办网点员工岗位测评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1日至12日工行保定分行举办“网点员工岗位测评”。测评考核采取分散和集中的模式进行,包括业务技能测试和业务知识测试两部分,其中业务技能集中在分行现场进行测评考核,由网点推举一名员工作为代表参加,测评范围为手工散把点钞,经过四场的测评,87人完成业务技能考核。业务知识测试在11日和12日营业终了进行测评,由员工在各网点登陆工银大学考试系统在线答题,全辖731人完成业务知识考核。

    工行保定分行高度重视测评考核工作,运行管理部抽调人员提前调配考核机具,准备充足的考核用具,为本次考核做好各项工作。各网点参考人员态度端正,认真应考,通过本次岗位测评以考促学,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岗位技能,充分发挥考评结果的正向激励作用,鼓励员工在本岗位“创优争先”,推动营业网点竞争力全面提升。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