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心得

发布时间:2018-11-14
作为新入行的青年大学生,我十分荣幸参加抚顺农行2018年党建内训师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时也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
在培训的这两天时间里,我课上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课堂笔记。两天的培训时间虽然不长,尚不能让我在深层次尚领会党的纲领,但足以让我的党性涵养有进一步的提升,也愈加坚决了我向党靠拢的决心。
通过这次培训,我知道了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就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要务就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与思想。早在1942年,毛泽东同志在延安会议上就指出:入党不仅仅是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是从思想上入党。也就说明了只有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经的起组织的考验,通过正当的途径加入党组织,才能深刻的贯彻毛浙东的理论。
其次,我们新入农行的青年大学生,作为这个社会大熔炉里的主要燃料,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观念。共产党队伍需要的不是语言上的巨人,行为上的矮子。虽说现在的我们还只是农行一名普通的员工,我们没有足够的物质与精力财富去给党做出轰天动地的贡献,但是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认真工作,严守纪律,用真心为客户服务。
最后,我们要坚持学习党的精神和纲领。即一靠学习,二靠实践。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对党光辉历史的了解,增加对党的感情,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体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作为一名农行员工,我今后将不断以加入党组织这一目标鞭策自己,鼓励自己,使自己对学习和工作始终保持信心和动力,立志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工作经历
作者:乔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