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新埭支行反假币宣传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08-07

 

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确定的国家战略,三农问题是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性问题。为了进一步扩大农村地区反假币宣传的覆盖度,提高农村群众的反假币意识和能力,建行平湖新埭支行主动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新埭支行充分发挥乡镇区域反假币宣传主力军作用,通过在网点内张贴反假币宣传告示,向群众分发反假币宣传材料,以及在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反假币宣传口号,营造全民反假币的氛围,提高农村群众反假币的能力和意识。

  与此同时,网点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走出网点,走进群众,在新埭农贸市场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通过与市场管理部门的有效配合,向各个摊主以及过往群众普及反假币技巧和知识,第五代人民币的防伪标识。

农村老年人历来是不法分子的重要目标,网点员工着重向农村环卫工人普及反假币知识,讲述假币的一般特征和许多鉴别方法。“作为建行的员工,有责任和义务向他们普及这些知识,以此让他们提高防范意识,远离假币,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来源:
作者:史凯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