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铆足干劲,加快推进ETC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4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高度重视ETC业务发展,为解决瓶颈问题,该支行结合当地实际,充分发挥邮储银行是交通部唯一指定ETC全国联网跨省结算行的优势,早行动、精部署、抢机遇、抓营销,多措并举开展ETC业务的营销推广工作,迅速提升邮储银行ETC业务的品牌形象。
        明确“一把手”责任。11月上旬,该支行及时召开ETC业务专题会,制定针对性措施,从网点的人员配备、设备配置及后勤服务都给予大力支持,坚持“激励先进、鼓励后进、整体提升”的原则,要求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带头参与ETC业务营销工作,营造“全员行动、人人参与”的浓厚工作氛围,确保有计划、有进度推动此项业务的开展。
        强化“一系列”宣传。一是持续做好网点营销,通过LED、分发宣传折页、张贴海报,宣传我行的ETC业务,加大影响力。二是全员主动营销,该支行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让我行ETC业务的优惠政策家喻户晓,通过亲情转介绍的方式来营销客户,取得了积极效果。三是业务联动营销,该支行通过与车行、保险公司、加油站、汽车运输公司积极沟通,联合推介,加强与客户的交流和沟通,提升了认知度和忠诚度。
        升级“一站式”服务。为了给客户提供贴心、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该支行网点给ETC客户提供了装机、激活、充值“一站式”服务。同时,实现了“5+2”的高效办理机制,安排人员在周末为客户办理,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储值卡缺少的情况下,该支行员工积极上门外拓,收集办理所需影像,只等设备一到,便能够及时为客户办理,减少了中间环节和客户等待的时间,也吸引了一批忠粉,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口碑,促进了该项有务的可持续发展。(洪叶、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洪叶、王侃)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