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韩城支行开展“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正确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金融服务意识,工行渭南韩城支行按照人民银行、银监局、总省行的要求,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9月12日晚,该行按照市人民银行的统一安排,会同人行韩城市人民银行、建行韩城市支行、中行韩城市支行等四级家金融机构,结合“我爱韩城 古城行”红歌汇演PK日活动之际,大力开展主题为“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等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普及宣讲,增强广大市民金融消费防范意识,提高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与技巧。从而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从思想上彻底抵制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坚决不相信电信、网络高利诱惑,确保广大市民资金不受损失,增强风险防控能力。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卫延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