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全面推进产业扶贫工

发布时间:2018-10-31
近年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始终坚持“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参与金融扶贫工作,将金融助力脱贫攻坚作为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抓手,努力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脱贫发展中的资金困难。自与县财政局、扶贫办签订“产业扶贫信贷通”合作协议以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依托网络优势,努力提升精确扶贫的广度、深度和精度,以“产业扶贫信贷通” 为重点产品,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一是加大宣传对接力度。加大产业扶贫信贷政策宣传力度,做好业务政策宣传牌和服务人员信息牌的布放张贴,同时,积极组织信贷员积极做好各大乡镇的对接工作,进入乡镇进行摆摊设点,以扶贫产业贷款政策宣传为重点,采取向广大农户发放信贷产品手册、设点集中宣传、分头上门向贫困户宣传等方式,营造浓厚的扶贫贷款宣传氛围。
二是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加大客户资源的整合,打通金融扶贫最后一公里,积极寻找各乡镇的家庭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让扶贫户以入股的模式加入,为贫困户寻找一份工作的同时增加分红的收入;加大对有条件的贫困农户小额农贷投放力度,扩大贫困农户贷款覆盖面,大力实施产业金融扶贫。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